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双击3ds Max 启动了以后 就一直显示正在启动 无法开启 这是怎么了 各位大神有懂的吗
双击3ds Max 启动了以后 就一直显示正在启动 无法开启 这是怎么了 各位大神有懂的吗
双击3ds Max 启动了以后 就一直显示正在启动 无法开启 这是怎么了 各位大神有懂的吗
2020.03.15 21:37
回答 | 共5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static/bbsArc/1895
  • 0 回复
2020.03.16 11:06
梵 笙
是的,就是这样,就算进去也是很长时间。随便拖一个一百M的场景进去,根本无法旋转和移动。
  • 0 回复
2020.03.15 10:48
梵 笙
是的,就是这样,就算进去也是很长时间。随便拖一个一百M的场景进去,根本无法旋转和移动。
  • 1 回复
2020.03.15 10:48
山(^o^)猪 |2020.03.16 12:49回复
用插件 清理一下 垃圾
梵 笙 |2020.03.16 08:17回复
清理垃圾的插件有很多,不知道你用的是哪个?按道理来说,新装的系统和软件应该没有垃圾才对啊!
秋歌
解决的麻烦说一下
  • 0 回复
2020.03.15 10:10
秋歌
同样的问题
  • 1 回复
2020.03.15 10:10
山(^o^)猪 |2020.03.16 12:59回复
我最近才 碰到 刚把杀毒软件 关了 就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秋歌 |2020.03.16 02:27回复
好的 谢谢 我试试

山(^o^)猪

(ID:9076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