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模型场景做好了,灯光也做好了保存也保存好了,为什么第二天打开文件里面灯光全没了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模型场景做好了,灯光也做好了保存也保存好了,为什么第二天打开文件里面灯光全没了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模型场景做好了,灯光也做好了。保存也保存好了,为什么第二天打开文件里面灯光全没了。
2020.03.16 18:33
回答 | 共2人
行者
杀毒吧
  • 0 回复
2020.03.17 01:08
俗人.
你有毒,你有毒,你有毒毒毒毒毒
  • 1 回复
2020.03.16 07:15
无声仿有声 |2020.03.16 09:02回复
有什么解决方法吗,也用了杀毒的,有没用
秋歌 |2020.03.16 09:38回复
中毒了灯光病毒 我以前也这样
无声仿有声 |2020.03.17 09:07回复
能讲一下那个杀毒软件吗,我用了几个都没用
秋歌 |2020.03.17 10:46回复
cg工具箱里面有杀毒的可以查杀灯光病毒

无声仿有声

(ID:11321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