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保存3D的时候出现这个提示框是什么意思的呢,怎么解决呀
保存3D的时候出现这个提示框是什么意思的呢,怎么解决呀
保存3D的时候出现这个提示框是什么意思的呢,怎么解决呀?
2020.03.16 22:54
回答 | 共1人
行者
我猜是某种病毒
  • 1 回复
2020.03.17 01:08
如沙.如沫 |2020.03.17 09:56回复
你猜中了,现在已经解决了
无声仿有声 |2020.03.17 11:36回复
你好,请问怎么解决的,我最近也是遇到这种问题,保存也是出现这个,然后保存灯光全部不见了。能告诉一下吗?谢谢
如沙.如沫 |2020.03.17 11:10回复
我是在马良论坛上面有个杀毒插件,然后杀毒的

如沙.如沫

(ID:3714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