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大家好,老师好请问这种气泡亚克力该如何表现已知气泡效果是贴图得出,但一直没有调出图中效果,望指教,万分感激
大家好,老师好请问这种气泡亚克力该如何表现已知气泡效果是贴图得出,但一直没有调出图中效果,望指教,万分感激
大家好,老师好!请问这种气泡亚克力该如何表现?已知气泡效果是贴图得出,但一直没有调出图中效果,望指教,万分感激!
2020.03.17 09:00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4_3008.html
  • 0 回复
2020.03.17 11:59

qzuser

(ID:10081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