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帧窗口保存时 LUT 不起效果,是什么原因呢然道要到ps里在调回来吗
老师,帧窗口保存时 LUT 不起效果,是什么原因呢然道要到ps里在调回来吗
老师,帧窗口保存时 LUT 不起效果,是什么原因呢?然道要到ps里在调回来吗?
2020.03.17 17:48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lut下面有个保存选项默认是不开启,细心看看右边的面板
  • 0 回复
2020.03.17 08:33

效果图制作

(ID:6905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