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问下我这个是怎么搞的哎,重新打相机,重新关机,重新导入,想到的办法全部搞了还是不行,以前做的文件也是这样的
老师请问下我这个是怎么搞的哎,重新打相机,重新关机,重新导入,想到的办法全部搞了还是不行,以前做的文件也是这样的
老师请问下我这个是怎么搞的哎,重新打相机,重新关机,重新导入,想到的办法全部搞了还是不行,以前做的文件也是这样的。
2020.03.25 13:22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是不是视口不对,还有重新安装vray试试。
  • 0 回复
2020.03.25 05:18

前面的等一下

(ID:4315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