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老师,3D没有漏光,高光也关了但会出现光斑是什么原因谢谢您
请问老师,3D没有漏光,高光也关了但会出现光斑是什么原因谢谢您
请问老师,3D没有漏光,高光也关了但会出现光斑是什么原因?谢谢您。
2020.03.26 20:00
回答 | 共1人
微笑,转身
你看看在全局开关里面,有个选项,你是不是选成概率灯光了,你改成全光求值
  • 1 回复
2020.03.26 10:23
海^& |2020.04.23 05:53回复
请问全光求值在哪里,3D面板里只看见了全局照明,概率灯光勾选去掉,渲出来还是有光斑

海^&

(ID:16875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