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问一个问题,按照我图片上这种楼梯,有造型的踢脚线应该怎么画用放样吗因为放样的话,到三角板转角哪里就弄不出来了
老师,问一个问题,按照我图片上这种楼梯,有造型的踢脚线应该怎么画用放样吗因为放样的话,到三角板转角哪里就弄不出来了
老师,问一个问题,按照我图片上这种楼梯,有造型的踢脚线应该怎么画?用放样吗?因为放样的话,到三角板转角哪里就弄不出来了
2020.04.01 21:24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弄不了45度做个模型布尔了再拼接,其实很好使,如果熟练了可以尝试 扫描
  • 0 回复
2020.04.02 05:52

微笑,转身

(ID:122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