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顶上有光斑,发光贴图和灯光缓存给到中和2000了 这个图细分也16了 也给过32了 只是要少一点点.如何彻底让他没有
老师.顶上有光斑,发光贴图和灯光缓存给到中和2000了 这个图细分也16了 也给过32了 只是要少一点点.如何彻底让他没有
老师.顶上有光斑,发光贴图和灯光缓存给到中和2000了 这个图细分也16了 也给过32了 只是要少一点点.如何彻底让他没有?
2020.04.03 11:26
回答 | 共2人
1
这图效果不太好。灯光挺欠缺的。说问题吧,不清楚你的渲染设置,这不是大图吧?如果是小图的话可以忽略的,小图就是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小问题,大图就没事了。
  • 0 回复
2020.04.07 04:52
24K纯低调
和窗口近的地方很清晰,和窗户远了就有光斑了
  • 0 回复
2020.04.03 11:39

24K纯低调

(ID:839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