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我系统开启gama了 导入没有带gama的素材文件时 是不是导入的所有素材的贴图和材质都要重新给如果重新给贴图的话是不是要覆盖1.0呢期待您的回答 谢谢老师
加老 我系统开启gama了 导入没有带gama的素材文件时 是不是导入的所有素材的贴图和材质都要重新给如果重新给贴图的话是不是要覆盖1.0呢期待您的回答 谢谢老师
加老 我系统开启gama了 导入没有带gama的素材文件时 是不是导入的所有素材的贴图和材质都要重新给?如果重新给贴图的话是不是要覆盖1.0呢?期待您的回答 谢谢老师
2020.04.05 18:13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把系统改成无gama就好了啊,默认贴图那里的gama是跟系统的。
  • 0 回复
2020.04.06 02:44

Tason-T

(ID:12343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