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为什么用的crsky 窗外一半是白的 用的外景贴图也不行
老师 为什么用的crsky 窗外一半是白的 用的外景贴图也不行
老师 为什么用的crsky 窗外一半是白的 用的外景贴图也不行
2020.04.09 12:41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是不是被面灯挡住了。奇葩
  • 0 回复
2020.04.09 03:34

cloud&夏

(ID:2166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