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师为什么我做这个光晕没变化
加加老师为什么我做这个光晕没变化
加加老师为什么我做这个光晕没变化
2020.04.10 10:0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threshold改成0.1
  • 1 回复
2020.04.10 14:14
.__&鴳ы' |2020.04.10 01:34回复
改了还是没用

.__&鴳ы'

(ID:14319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