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光感怎么打出来的呢
这个光感怎么打出来的呢
这个光感怎么打出来的呢
2020.04.17 10:56
回答 | 共1人
べ羙ぃ婯哥づ
体积光或者后期PS用径向模糊
  • 1 回复
2020.04.17 02:13
偏 执 |2020.04.17 03:20回复
有这两个的教程嘛

偏 执

(ID:14301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