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按照4.1vr的设置 打开设置的2.2和F10设置的颜色映射和伽马不点击帧缓存的那个2.2显示 最后保存的图泛白,是点了帧缓存2.2显示的那个样子这是为什么呢 求教家老
按照4.1vr的设置 打开设置的2.2和F10设置的颜色映射和伽马不点击帧缓存的那个2.2显示 最后保存的图泛白,是点了帧缓存2.2显示的那个样子这是为什么呢 求教家老
按照4.1vr的设置 打开设置的2.2和F10设置的颜色映射和伽马。不点击帧缓存的那个2.2显示 最后保存的图泛白,是点了帧缓存2.2显示的那个样子。这是为什么呢 求教家老
2020.04.21 16:0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保存的时候输出1.0,如果用了lut记得勾选lut保存
  • 0 回复
2020.04.21 05:43

指纹遇上你

(ID:7464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