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想问一下老师这个字体的材质怎么调出来
想问一下老师这个字体的材质怎么调出来
想问一下老师这个字体的材质怎么调出来
2020.04.22 10:03
回答 | 共3人
马良加加
做两层,一层玻璃,一层金色表面吧
  • 0 回复
2020.04.22 09:05
萌二
这些字是3d建模然后ps上去的,材质调的不够好,所以没发光,谢谢老师解答!
  • 0 回复
2020.04.22 03:01
~zZ
这个字模型要分两层,底面是透明亚克力材质,照片上没发光,一般是会发光的,表面的就是普通金属
  • 0 回复
2020.04.22 02:19

萌二

(ID:18840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