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师,这个怎么做,建模还是贴图
加加老师,这个怎么做,建模还是贴图
加加老师,这个怎么做,建模还是贴图?
2020.04.22 13:20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透明通道贴图就能省贴图。
  • 0 回复
2020.04.22 08:56
~zZ
有贴图就贴图噻,找不到贴图就建模噻,效果肯定建模更好
  • 0 回复
2020.04.22 02:16

顾城

(ID:7411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