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新版本问题真多,所以我喜欢用老版本要不是帮同事处理问题还不知道新版本材质会默认给影响阴影,一直在用12版之前用的都是08版,哈哈哈
新版本问题真多,所以我喜欢用老版本要不是帮同事处理问题还不知道新版本材质会默认给影响阴影,一直在用12版之前用的都是08版,哈哈哈
新版本问题真多,所以我喜欢用老版本。要不是帮同事处理问题还不知道新版本材质会默认给影响阴影,一直在用12版。之前用的都是08版,哈哈哈
2020.04.24 11:25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2014好用
  • 0 回复
2020.04.24 03:05

伐木累丿

(ID:694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