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我从开始程序面板打开3D2014中文版以后界面仍然是英文版 而且还出现这种错误要怎么办
加老 我从开始程序面板打开3D2014中文版以后界面仍然是英文版 而且还出现这种错误要怎么办
加老 我从开始程序面板打开3D2014中文版以后界面仍然是英文版 而且还出现这种错误要怎么办
2020.04.25 15:46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我也不知道,左上角重置布局吧
  • 0 回复
2020.04.26 05:29

冥、零度冰封

(ID:12991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