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拍的全景图制作出来 天花板跟地面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拍的全景图制作出来 天花板跟地面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拍的全景图制作出来 天花板跟地面应该怎么处理呢?
2020.04.28 10:04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我怀疑也是镜头剪切问题
  • 1 回复
2020.04.28 10:05
. Apologize _ |2020.04.29 09:00回复
那请问老师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纵横二十余载
是不是你摄像机开启剪切平面了
  • 1 回复
2020.04.28 04:33
. Apologize _ |2020.04.29 09:00回复
剪切平面是什么 用手机+鱼眼镜头拍的全景图

. Apologize _

(ID:18899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