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2020.04.29 17:36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确实奇怪
  • 1 回复
2020.04.30 10:26
Kiss小龙 |2020.04.30 11:12回复
加老也不知道吗?添加元素之后就出现这样的问题,从新设置渲染自动保存都不行,自动保存只能批量。

Kiss小龙

(ID:721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