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伽马2.2模式的材质贴图校正问题,是一个做好的场景从伽马1.0改为2.2才需要校正材质贴图呢,还是每次用2.2做图的时候都得校正一次感觉不好描述,不知道我有没有说清楚
加老,伽马2.2模式的材质贴图校正问题,是一个做好的场景从伽马1.0改为2.2才需要校正材质贴图呢,还是每次用2.2做图的时候都得校正一次感觉不好描述,不知道我有没有说清楚
加老,伽马2.2模式的材质贴图校正问题,是一个做好的场景从伽马1.0改为2.2才需要校正材质贴图呢,还是每次用2.2做图的时候都得校正一次?感觉不好描述,不知道我有没有说清楚。
2020.04.30 14:57

            

(ID:1682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