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各位老师,你们好这个模型怎么建,在线等
各位老师,你们好这个模型怎么建,在线等
各位老师,你们好。这个模型怎么建,在线等。
2020.04.30 20:14
回答 | 共3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video/54/196/104/2727.htm
  • 0 回复
2020.05.04 10:49
1
我在想如果是我这水平。。。字体转平面给细分给横着的细分,然后就和楼梯一样给弯曲命令。感觉好像可能可以。我也没试过
  • 0 回复
2020.05.01 12:58
1
我在想如果是我这水平。。。字体转平面给细分给横着的细分,然后就和楼梯一样给弯曲命令。感觉好像可能可以。我也没试过
  • 1 回复
2020.05.01 12:58
1 |2020.05.01 12:59回复
我是菜鸟的水平只会用笨方法试试

Z-G

(ID:3431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