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开启捕捉后,就不能自由切换轴移动,只能双向轴
开启捕捉后,就不能自由切换轴移动,只能双向轴
开启捕捉后,就不能自由切换轴移动,只能双向轴
2020.05.03 10:34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f8 f7切换试试
  • 0 回复
2020.05.04 10:35

lily

(ID:9635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