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个模型的明暗是因为什么 我看了法线没问题啊
老师这个模型的明暗是因为什么 我看了法线没问题啊
老师这个模型的明暗是因为什么 我看了法线没问题啊
2020.05.05 09:24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布线不对,重做吧
  • 0 回复
2020.05.06 10:35

夏夜

(ID:13869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