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想问问老师这个场景不能保存了,一点保存就提示这个窗口
想问问老师这个场景不能保存了,一点保存就提示这个窗口
想问问老师这个场景不能保存了,一点保存就提示这个窗口
2020.05.05 22:13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换个max版本试试,唉你们的问题真奇葩
  • 2 回复
2020.05.05 11:52
MAKE |2020.05.06 02:19回复
找到解决方法了:我是用3dmax2014做的场景,刚才我把这个场景文件用渲得快转成2013版本之后打开场景就可以保存也可以另存为了,谢谢加老
MAKE |2020.05.06 10:36回复
好难啊,这个案子 现在还需要改,改完之后又保存不了

MAKE

(ID:139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