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用的vr 4.3 参数给的很大 但是选出的图都有噪点 ,看了通道之后发现是发射得噪点 请问一下老师怎么解决
用的vr 4.3 参数给的很大 但是选出的图都有噪点 ,看了通道之后发现是发射得噪点 请问一下老师怎么解决
用的vr 4.3 参数给的很大 但是选出的图都有噪点 ,看了通道之后发现是发射得噪点 请问一下老师怎么解决
2020.05.06 11:17
回答 | 共3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video/723/726/908/2430.htm 这个教程解释了,vip可以看
  • 0 回复
2020.05.07 10:15
﹎灬黑白胶卷里的彩色电影
  • 0 回复
2020.05.06 11:19
﹎灬黑白胶卷里的彩色电影
  • 0 回复
2020.05.06 11:19

﹎灬黑白胶卷里的彩色电影

(ID:2126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