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是什么问题 请老师赐教
这是什么问题 请老师赐教
这是什么问题 请老师赐教
2020.05.08 17:15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是不是两层问题,模型不要贴太紧离开一些。
  • 3 回复
2020.05.08 08:15
′◆_◆、 |2020.05.09 10:08回复
老师请看新传的图,这个是那个模型里的其他物体 跑出来的AO图
′◆_◆、 |2020.05.09 10:08回复
′◆_◆、 |2020.05.09 02:02回复
没有很近呢老师 试过换材质 换灯光,复制到其他模型,升级VR版本。 都还是会。其实新建一个文件画 就不会。但是只是想搞清楚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_◆、

(ID:12518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