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在圆柱体上开了个窗,请问这个角该怎么切还是建模步骤有问题
在圆柱体上开了个窗,请问这个角该怎么切还是建模步骤有问题
在圆柱体上开了个窗,请问这个角该怎么切?还是建模步骤有问题
2020.05.08 22:45

Tjmtj

(ID:5924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