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想问一下,一个文件渲2400的图可以渲,3200就会崩,无任何弹窗,直接关闭是什么不够的原因,还是一些材质的原因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一个文件渲2400的图可以渲,3200就会崩,无任何弹窗,直接关闭是什么不够的原因,还是一些材质的原因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一个文件渲2400的图可以渲,3200就会崩,无任何弹窗,直接关闭。是什么不够的原因,还是一些材质的原因呢?
2020.05.09 09:10
回答 | 共1人
演奏者
发现就是这个地方会卡。这个是模型,还是材质的问题呢
  • 0 回复
2020.05.09 11:15

演奏者

(ID:1979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