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马老师你好,吸取属性插件是不支持W10系统吗,新装了W10系统,max和VR版本都没变,现在这个脚本拖进max里没反应了,工具栏里不显示了,什么情况
马老师你好,吸取属性插件是不支持W10系统吗,新装了W10系统,max和VR版本都没变,现在这个脚本拖进max里没反应了,工具栏里不显示了,什么情况
马老师你好,吸取属性插件是不支持W10系统吗,新装了W10系统,max和VR版本都没变,现在这个脚本拖进max里没反应了,工具栏里不显示了,什么情况
2020.05.09 14:24
回答 | 共1人
1
使用3D界面里的加载脚本,不要直接拖拽
  • 1 回复
2020.05.10 11:11
寸影 |2020.05.10 02:10回复
您好运行脚本是错误,打开脚本max直接白屏

寸影

(ID:4924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