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一个只有马老师才能解决的问题 我装了max2019 拖拽3D文件到工作区时候 就会显示复制如图 之前我记得只有在局域网中共享的文件才会出现 现在是本地磁盘的3D文件出现这个 打开的场景掉贴图
一个只有马老师才能解决的问题 我装了max2019 拖拽3D文件到工作区时候 就会显示复制如图 之前我记得只有在局域网中共享的文件才会出现 现在是本地磁盘的3D文件出现这个 打开的场景掉贴图
一个只有马老师才能解决的问题 我装了max2019 拖拽3D文件到工作区时候 就会显示复制如图 之前我记得只有在局域网中共享的文件才会出现 现在是本地磁盘的3D文件出现这个 打开的场景掉贴图
2020.05.11 13:33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我也不知道,我是取消了
  • 0 回复
2020.05.12 09:39

羽化

(ID:7962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