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用vray3.2做图打的光,炫图用打vray3.6,这个炫出来的图有影响吗
用vray3.2做图打的光,炫图用打vray3.6,这个炫出来的图有影响吗
用vray3.2做图打的光,炫图用打vray3.6,这个炫出来的图有影响吗
2020.05.14 17:38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影响不大
  • 0 回复
2020.05.15 02:20

剛剛好

(ID:19072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