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各位老师好,我想问一下,我用大图参数渲比较小的尺寸比如1400700多的是不是贴图不清晰啊调材质最里面的贴图模糊值也没用,只能渲大尺寸的参数怎么样才能让渲出来的图像里的贴图变得清晰一点呢就是怎么样才能看的清贴图纹路呢
各位老师好,我想问一下,我用大图参数渲比较小的尺寸比如1400700多的是不是贴图不清晰啊调材质最里面的贴图模糊值也没用,只能渲大尺寸的参数怎么样才能让渲出来的图像里的贴图变得清晰一点呢就是怎么样才能看的清贴图纹路呢
各位老师好,我想问一下,我用大图参数渲比较小的尺寸(比如1400*700多的)是不是贴图不清晰啊?调材质最里面的贴图模糊值也没用,只能渲大尺寸的参数??怎么样才能让渲出来的图像里的贴图变得清晰一点呢??就是怎么样才能看的清贴图纹路呢??
2020.05.15 21:11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渲染大点,贴图模糊值给0没啥好说
  • 1 回复
2020.05.16 03:15
好孩纸 kimi |2020.05.17 02:55回复
有啥脚本模糊值可以一键给0,有好多模型,总不能一个一个的给吧??好慢的

好孩纸 kimi

(ID:12849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