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们,请教下为什么自己打的vr灯不亮呢,又没藏在物体里,模型里导过来的vr灯就会亮,自己打的竹简灯也会亮
老师们,请教下为什么自己打的vr灯不亮呢,又没藏在物体里,模型里导过来的vr灯就会亮,自己打的竹简灯也会亮
老师们,请教下为什么自己打的vr灯不亮呢,又没藏在物体里,模型里导过来的vr灯就会亮,自己打的竹简灯也会亮
2020.05.18 11:45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这,重新开个3d在打开这个文件试试
  • 1 回复
2020.05.19 02:32
淡淡滴―― |2020.05.20 11:42回复
嗯嗯

淡淡滴――

(ID:3852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