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CR帧缓存 存出图片时够的是自动出来图片就是gama1.0,也就是变暗,这是为什么
老师CR帧缓存 存出图片时够的是自动出来图片就是gama1.0,也就是变暗,这是为什么
老师CR帧缓存 存出图片时够的是自动出来图片就是gama1.0,也就是变暗,这是为什么
2020.05.19 02:43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那就覆盖2.2吧,估计系统gama没有开启
  • 0 回复
2020.05.19 02:25

Await

(ID:6234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