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农村自己建房层高3800 ,窗户上边高300,梁450,吊顶怎么做,吊下来多高合理又好看呢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农村自己建房层高3800 ,窗户上边高300,梁450,吊顶怎么做,吊下来多高合理又好看呢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农村自己建房层高3800 ,窗户上边高-300,梁-450,吊顶怎么做,吊下来多高合理又好看呢?
2020.05.19 12:21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去www.shejiben.com参考下。
  • 0 回复
2020.05.19 02:23

*未知数*

(ID:13006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