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加加老师,空间不大,参数也不高,为什么图要渲很久
请问加加老师,空间不大,参数也不高,为什么图要渲很久
请问加加老师,空间不大,参数也不高,为什么图要渲很久?
2020.05.21 13:09
回答 | 共3人
马良加加
一定是某些材质
  • 0 回复
2020.05.22 10:13
麦麦
看看材质和灯光细分是不是很高
  • 0 回复
2020.05.21 02:44
麦麦
看看材质和灯光细分是不是很高
  • 2 回复
2020.05.21 02:44
海^& |2020.05.22 22:13回复
刚看到老师分享解决问题的连接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839.html
马良加加 |2020.05.22 10:13回复
聪明,能自己解决问题
海^& |2020.05.21 04:10回复
材质细分手调20,灯光细分手调20

海^&

(ID:16875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