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我用加加设置的暴力算法来渲大图这么慢,场景也不复杂,放渲得快里面渲,价格根本承受不了
为什么我用加加设置的暴力算法来渲大图这么慢,场景也不复杂,放渲得快里面渲,价格根本承受不了
为什么我用加加设置的暴力算法来渲大图这么慢,场景也不复杂,放渲得快里面渲,价格根本承受不了
2020.05.26 00:09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最新解决方案 1 24采样0.003 bf8加降噪,特别需要细节的模型渲染的时候用选定对象就行。
  • 1 回复
2020.05.26 08:07
一阵西风吹云散 |2020.05.27 11:11回复
那材质灯光是给8的细分吗,好像不管怎么设置总是比发光贴图慢两三倍以上

一阵西风吹云散

(ID:750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