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大家好,老师好小白我遇到一个关于材质的问题,请问汽车的金属漆是如何调的高光部分有铝粉反射的效果,按照站内的教程也调不出下图理想的效果,望大家指教小白我,万分感激
大家好,老师好小白我遇到一个关于材质的问题,请问汽车的金属漆是如何调的高光部分有铝粉反射的效果,按照站内的教程也调不出下图理想的效果,望大家指教小白我,万分感激
大家好,老师好。小白我遇到一个关于材质的问题,请问汽车的金属漆是如何调的?高光部分有铝粉反射的效果,按照站内的教程也调不出下图理想的效果,望大家指教小白我,万分感激!
2020.05.27 10:5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改天做一个
  • 1 回复
2020.05.27 09:03
qzuser |2020.05.27 11:17回复
谢谢老师,期待中。万分感激

qzuser

(ID:10081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