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各位大神,老师门在透视窗口,我旋转视图观察物体,一下就转很大,或是鼠标滚轮平移或放大视图,一下放很大,直接让我找不到物体了,做单个物体不会有这种情况,但稍微加大那么一点空间场景,平移和缩放就很强烈,简直没法做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各位大神,老师门在透视窗口,我旋转视图观察物体,一下就转很大,或是鼠标滚轮平移或放大视图,一下放很大,直接让我找不到物体了,做单个物体不会有这种情况,但稍微加大那么一点空间场景,平移和缩放就很强烈,简直没法做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各位大神,老师门。 在透视窗口,我旋转视图观察物体,一下就转很大,或是鼠标滚轮平移或放大视图,一下放很大,直接让我找不到物体了, 做单个物体不会有这种情况,但稍微加大那么一点空间场景,平移和缩放就很强烈,简直没法做。 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2020.05.28 11:09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是不是场景单位啊。
  • 0 回复
2020.05.29 06:06

绎、艺

(ID:7394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