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问一下这种卢浮宫建模怎么做,我知道可以用晶格但是不知道怎么快速布线
老师你好,问一下这种卢浮宫建模怎么做,我知道可以用晶格但是不知道怎么快速布线
老师你好,问一下这种卢浮宫建模怎么做,我知道可以用晶格但是不知道怎么快速布线?
2020.05.29 10:21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石墨好像能变布线的方向。
  • 0 回复
2020.05.29 05:53

~花舞う街で~

(ID:4537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