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3dsmax2016移动成组的模型非常卡,点击要好久才能选上,解组后就好很多还有就是材质球面板选择材质球的时候很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老师,3dsmax2016移动成组的模型非常卡,点击要好久才能选上,解组后就好很多还有就是材质球面板选择材质球的时候很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老师,3dsmax2016移动成组的模型非常卡,点击要好久才能选上,解组后就好很多.还有就是材质球面板选择材质球的时候很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2020.05.29 15:38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没什么好办法,换个好的电脑吧,还有看这个教程,用优化方法http://www.mlabc.com/830_3110.html
  • 0 回复
2020.05.29 05:00

回忆

(ID:2094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