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新用了VR4.1,以前通道和AO都不能用,现在图中两个是插件里下得,怎么打不开
新用了VR4.1,以前通道和AO都不能用,现在图中两个是插件里下得,怎么打不开
新用了VR4.1,以前通道和AO都不能用,现在图中两个是插件里下得,怎么打不开?
2020.05.31 15:1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下载>3d相关>里面插件有新的去看看。
  • 0 回复
2020.06.01 05:42

ゞ灬五指針╰

(ID:354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