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用渲得快 渲完后怎么还会多出2张大图
为什么用渲得快 渲完后怎么还会多出2张大图
为什么用渲得快 渲完后怎么还会多出2张大图?
2020.06.03 20:03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好像是什么通道
  • 1 回复
2020.06.04 09:59
O(∩_∩)O→斌 |2020.06.17 05:59回复
怎么删除,还有就是我用降噪元素 那个降噪元素就渲的好慢。。怎么回事 加老。。 别的电脑几秒就渲好了降噪元素 我这要渲10多分钟

O(∩_∩)O→斌

(ID:3797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