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我用您视频里教的灰度手法,小图的时候调试好了VR帧缓存窗口上的参数以及光晕参数,然后加载预先存好的大图参数文件之后,之前的窗口上调试好的那些参数都没了,上传到渲得快上面也没了,我都勾选那个LUT下面的保存了呀,难道只能在调试好的小图面板基础上调大图参数吗不知道我是否表达准确
加老,我用您视频里教的灰度手法,小图的时候调试好了VR帧缓存窗口上的参数以及光晕参数,然后加载预先存好的大图参数文件之后,之前的窗口上调试好的那些参数都没了,上传到渲得快上面也没了,我都勾选那个LUT下面的保存了呀,难道只能在调试好的小图面板基础上调大图参数吗不知道我是否表达准确
加老,我用您视频里教的灰度手法,小图的时候调试好了VR帧缓存窗口上的参数以及光晕参数,然后加载预先存好的大图参数文件之后,之前的窗口上调试好的那些参数都没了,上传到渲得快上面也没了,我都勾选那个LUT下面的保存了呀,难道只能在调试好的小图面板基础上调大图参数吗?不知道我是否表达准确
2020.06.04 10:22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你设置对的,反正不要用大图参数这么一说,另外保存的时候覆盖1.0,自动保存那里设置好,那么最后效果就有了。
  • 1 回复
2020.06.07 15:38
             |2020.06.04 05:24回复
OK,这样我就明白了,谢谢加老
马良加加
所以没有大图参数一说,因为每个图的曲线啥都不同的
  • 0 回复
2020.06.07 15:38

            

(ID:1682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