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在gamma2.2下吊顶的石膏线不清淅,白成一片,没有层次是怎么回事
老师,在gamma2.2下吊顶的石膏线不清淅,白成一片,没有层次是怎么回事
老师,在gamma2.2下吊顶的石膏线不清淅,白成一片,没有层次!是怎么回事
2020.06.06 16:03
回答 | 共1人
            
场景灯光太亮了,调下灯光,或者在渲染面板勾上“环境阻光(AO)”,参数稍微给高点,再或者单独渲染一张AO图出来在PS里面合成一下
  • 1 回复
2020.06.06 05:11
回忆 |2020.06.06 09:09回复
ps里面怎么用ao调整呢

回忆

(ID:2094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