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老师,CR保存了cxr 应该怎么调用这个文件呢
请问老师,CR保存了cxr 应该怎么调用这个文件呢
请问老师,CR保存了cxr 应该怎么调用这个文件呢~
2020.06.12 09:46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crx文件是能继续跑下去的图,一般保存tif吧
  • 0 回复
2020.06.12 09:49

追梦赤子心

(ID:163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