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如果出 blender 的教程就好了,max用着实在压抑
如果出 blender 的教程就好了,max用着实在压抑
如果出 blender 的教程就好了,max用着实在压抑
2020.06.12 11:57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出max教程就好了blender用太压抑了, 3d软件我用过xsi maya lw c4d 3dsmax最好用是max用过其他就知道什么是顺手
  • 0 回复
2020.06.13 09:17

流星之猎

(ID:10923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