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师,我想问下为什么用PS给CAD上色,要给墙体上色时整个背景都上色了,只给墙体上色上不了
加加老师,我想问下为什么用PS给CAD上色,要给墙体上色时整个背景都上色了,只给墙体上色上不了
加加老师,我想问下为什么用PS给CAD上色,要给墙体上色时。整个背景都上色了,只给墙体上色上不了?
2016.08.17 11:28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先抠出来吧~
  • 0 回复
2016.08.17 09:07
路飞
你检查一下墙体一定有段裂的地方,还有在ps里上色,最好是自己先把墙体抠出来,在上色,不要截图就直接弄。
  • 1 回复
2016.08.17 11:45
̶̶CHEUNG̶̶̶ ·̶ |2016.08.17 11:48回复
但是墙体没有断裂,加加老师那个教程也没有讲要把墙体抠出来,迷茫。。
路飞 |2016.08.17 11:56回复
抠吧

̶̶CHEUNG̶̶̶ ·̶

(ID:4587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