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是什么情况
这个是什么情况
这个是什么情况/
2016.08.17 11:52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删除它或者调整下!
  • 0 回复
2016.08.17 09:07
路飞
你打了平行光。
  • 1 回复
2016.08.17 11:55
vienna |2016.08.17 12:46回复
你说上方啊?我窗户外面打了平行光。怎么能让这个没有了?
路飞 |2016.08.17 12:47回复
就是因为你窗户外面打了平行光。透过窗户 了 ,你的平行光位置不对

vienna

(ID:3081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